close

在我的旅遊資料裡有幾個賞落日必到的點


除了青青草原外、椰油國小、祈禱山 都是我此行計劃要征服的地方


但胡塗的我記錯地點,不知怎的把開元港旁邊的舊燈塔誤以為是祈禱山


加上我們在蘭嶼的那幾天老是處在活動滿檔的狀態中,有很多很多的點來不及


深入的探訪,一直到我們要離開蘭嶼的前2個鐘頭,因為同伴們想走的點


不盡相同,我則將燈塔和那兒列為首選


結果….就我這一車沒能看到祈禱山的美景....


更嘔的是回來後再次看了帶去的旅遊資料,自已明明就有特別標註(椰油教會旁邊的路)


~~ ~~只能安慰自已從燈塔俯看的感覺也不錯啦~




開元港旁的舊燈塔




從燈塔上俯瞰開元港




燈塔左邊的view (中間黑色建物是蘭嶼中學,右邊突起的小山是鏝頭山)


 



燈塔右邊的view就是整個開元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"秀"~~的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